紅母鷄餐館風波 川普力挺桑德斯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上週五,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被弗吉尼亞州一家餐館逐出餐廳,只因爲她爲川普總統工作。川普本人週一發推文,力挺桑德斯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在週六的一則推文中透露,前一天晚上,她來到弗吉尼亞州萊星頓一家名叫「紅母鷄」的餐館,但餐館老闆拒絕爲她服務,讓她離開,理由是她爲川普總統工作。

桑德斯在推文中說,「我總是盡力以禮待人,包括那些我不認同他們看法的人,以後我也會繼續這麽做。」

這則新聞立即成爲諸多媒體關注的焦點。「紅母鷄」餐館也因此在全美聞名。

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在推文上發聲,批評「紅母鷄」餐館,表達對桑德斯的支持。

川普說,「紅母鷄餐館應該用更多精力去清理骯髒的外蓬、門、以及非常需要重新塗漆的窗戶,而不是拒絕爲莎拉·桑德斯這樣的好人服務。我一直有一條準則,如果一個餐館外面是髒的,裡面也一定是髒的!」

頗具諷刺意味的是,「紅母鷄」餐館的窗戶上擺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愛是唯一能把敵人變成朋友的力量」。

對於事件,福克斯新聞有評論警告說,如今只要公開反對川普,就會上全國新聞的頭條。這種政治正確和不理性已經上升到了非常危險的程度。

新唐人記者林宇、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