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專題報導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訊】俄羅斯世界盃,週六進行了三場小組賽。在一場焦點戰役中,衛冕冠軍德國隊,在第95分鐘入球,2比1絕殺瑞典,晉級16強的希望大增。來看世界杯專題報導

王岩:「各位觀衆,歡迎您收看新唐人世界盃專題報道。

6月23日,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進入第10天的較量。在G組第2輪的小組賽中,比利時隊以5:2戰勝突尼斯隊,兩戰兩勝,以積6分,名列G組第一;在F組的比賽中,墨西哥隊以2:1戰勝韓國隊,也是兩戰兩勝,以積6分,名列F組榜首,4屆世界盃冠軍得主德國隊以2:1戰勝瑞典隊,以積3分,名列F組第三名。突尼斯隊和韓國隊兩戰兩敗,出線無望。」

6月23日,在G組第2輪的小組賽中,比利時隊對陣突尼斯隊。

1.開場6分鐘,10號阿扎爾禁區內被撞倒,裁判判罰點球,由阿扎爾親自主罰,1:0,比利時隊領先。

2.上半場第18分鐘,突尼斯隊任意球,頭球攻門,球進了,11號布龍門前頭球破門,爲突尼斯隊扳回一球,1:2。

3.上半場補時階段,比利時隊前場進攻,妙傳禁區,跳射,球進了,9號盧卡庫輕鬆破門,爲比利時隊以3:1領先。

4.下半場第51分鐘,比利時隊中場長傳,晃過守門員,打空門,太漂亮了,又是阿扎爾梅開二度,爲比利時隊以4:1領先。

5.最後,比利時隊以5:2獲勝。

在F組的第2輪小組賽中,韓國隊對陣墨西哥隊。

1.上半場第26分鐘,20號張賢秀禁區內手球犯規,裁判判罰點球,由11號貝拉主罰,1:0,墨西哥隊領先。

2.下半場,墨西哥隊攻勢不減,突然一腳打門,球守門員託了出去,打門的是10號桑托斯。

3.下半場第66分鐘,墨西哥隊中場突破,分球,晃過後衛,打門,球進了,14號埃爾南德斯禁區內破門,場上比分2:0。

4.補時階段,韓國隊前場進攻,突然一腳遠射,球進了,7號孫興慜禁區外突施冷箭,爲韓國隊扳回一球。

5.最後,墨西哥隊以2:1獲勝。

在F組的另一場比賽中,德國隊對陣瑞典隊。

1.上半場第31分鐘,20號託伊沃寧門前跳射破門,爲瑞典隊首開紀錄,1:0。

2.德國隊大舉反攻,下半場第48分鐘,德國隊左路下底,橫傳,包抄打門,球進了,11號羅伊斯門前包抄破門,爲德國隊將比分扳平1:1.

3.下半場第82分鐘,17號博阿滕剷球犯規,累計兩張黃牌,被罰出場,德國隊場上以10人迎戰。

4.終場前2分鐘,23號戈麥斯頭球攻門,球被守門員託了出去。

5.補時階段,德國隊任意球,打門,球進了,關鍵時刻,8號克洛斯爲德國隊攻入制勝一球。

6.最後,德國隊以2:1逆轉獲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