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爆大冷 阿根廷0比3慘敗晉級渺茫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週四,俄羅斯世界盃進行三場小組賽,阿根廷以0比3慘敗給克羅地亞,爆出大冷門。法國則擊敗秘魯鎖定16強,而澳大利亞隊逼平了丹麥隊。

擁有球王梅西的世界杯奪冠大熱門阿根廷隊,在週四的比賽慘敗給克羅地亞,連丟3球。雖然阿根廷上半場多次給克羅地亞隊製造威脅,但都沒能打開局面。第53分鐘,克羅地亞隊雷比奇利用阿根廷門將卡巴列羅的失誤,順勢凌空抽射得分!第80分鐘,克羅地亞莫德里奇禁區前遠射,再開紀錄!而到了比賽終場前,克羅地亞隊在對方小禁區玩起倒腳配合,最終拉基蒂奇將球推射入網。此役後,克羅地亞率先在D組出線,而阿根廷隊闖進16強的可能微乎其微。

再來看法國與秘魯的比賽。比賽第34分鐘,法國球員吉魯接隊友傳球,在禁區內起腳射門,被對方後衛擋飛,但隨即被門前中路跟進的19歲小將姆巴佩輕推入門。姆巴佩也成為法國隊世界盃史上首個未滿20歲的進球者。隨後,秘魯隊雖然有一次極具威脅的遠射打在球門立柱,但最終沒能改寫比分,以0:1吞敗。秘魯出線無望,法國則穩穩拿到16強入場券。

而今天進行的第一場比賽是澳大利亞與丹麥間的較量。

開場第7分鐘,澳大利亞隊員頭球解圍,但球立即被跟上的丹麥球員接到,迅速傳到丹麥中場大將艾利克森腳下,他不假思索的一腳凌空抽射,將球打進。一球領先的丹麥隊將領先優勢一直保持到第37分鐘。澳大利亞隊開出角球,丹麥前鋒波爾森和澳洲球員爭頂時手球犯規,裁判向波爾森出示黃牌,並判罰點球。澳洲隊長耶迪納克操刀主罰,一腳命中,將比分扳平。1:1的比分一直持續到比賽結束。目前,丹麥排在小組第二,澳大利亞隊則保住了晉級的一線希望。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