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華府集會遊行 各界人士到場聲援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6月20號,來自全球約6500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集會、遊行,各界人士到場聲援。盛大的遊行中,法輪功學員呼籲人們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只有「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出路」。

6月20號上午,美國國會山前「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格外醒目,來自全球約6500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大型反迫害集會,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多位美國國會議員、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代表到場聲援。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們今天一起提請人們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苦難,我們再次承諾制止中共可怕的暴虐行徑。」

「自由之家」副總裁Robert Herman;「人權與民主自由﹐包括對法輪功的對待﹐和其他被迫害團體﹐必須成為美國和中共官員討論的核心。」

美國國會眾議員Donald Payne:「我會每年都來這裡﹐直到法輪功學員不再遭受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持續了19年,這一幅幅遺像僅代表了一部分因為堅持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共還被曝光在迫害中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美國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日前正式提出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党大潮,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歷史上許多人犧牲了他們自己來讓世界變得更好,他們非常高尚。而那些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是為了全人類的美好事物而堅守,他們是全人類最偉大的英雄!有了這個決議案,美國國會就可以完全的擁護你們的,也是他們為之付出生命的價值觀。」

紐約法輪功學員Jeff:「我覺得這個就是應該提出來,因為大法是對全人類都是有好處的。各個國家,各個民族的人都應該站出來支持法輪功。」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兩小時的大遊行。遊行全程共2.5公里,從國會西邊草坪出發,途經賓西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美國白宮,一直到華盛頓紀念碑前。

今年的遊行隊伍中,除了「法輪大法好」和反迫害的橫幅,還用中英文展示著「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共產主義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

原大陸法輪功學員劉先生:「以前都是從各種的直播節目,或者是後面的錄像中間去了解整個的活動。這次到現場來看的話,還是很有感覺,就是我們的人很多。那我們這次遊行其中一個方陣就是說,『共產主義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也正是通過這一次,要把這個共產主義這種思想呢,向大家講述真相。」

時事評論員橫河:「共產黨花了28年的時間奪取了政權。剩下來到現在69年的時間,不停的發動運動,每場運動不管打擊對象是誰,它的目的都是沒有被消滅的這些人,要摧毀他們的道德。只要你信神就要打。它要消滅你的信仰,儘管它並沒有另外一個東西可以取代它。這就是終極目的,最終目的是割斷人和神之間的聯繫。」

法輪功學員呼籲人們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他們在遊行隊伍中高高的舉起另一面橫幅,用中英文傳遞「道德回升,人類才有出路」。

採訪/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