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隔離遭過分渲染 川普政府力陳真相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最近美國左派媒體和民主黨,以當局把非法移民與孩子分開關押的做法大做文章,其實是把奧巴馬時期造成的問題,歸咎於川普(特朗普)政府。美國官員因此為川普辯護。

美國當局自4月起,嚴格執行「零容忍」邊境安全政策,加強打擊非法移民。在進入司法程序時,未成年人和成年人必須分開安置。左派媒體藉此渲染,稱當局強行拆散家庭,造成骨肉分離。

面對外界批評,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週一出聲反擊。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過去數週,很多媒體、國會議員和倡議團體,指責國土安全部的處理方式非人道,殘酷、不道德和不光彩。這些報導並不屬實。我們在執行國會通過的法律,我們作為行政部門正盡全力保護我們的社區。」

尼爾森指出,在邊界逮捕非法移民,與逮捕任何違法的美國人並無不同,不會考慮嫌犯是否有家庭或是有子女。

司法部長塞申斯表示,如果對非法穿越邊境的移民熟視無睹,等於是變相的鼓勵他們違法,將來還會出現更多的社會悲劇。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如果移民法通過,我們在邊境築牆,就可以避免這些漏洞,我們也就不需要做出痛苦的抉擇。」

眾議院本週將就兩項移民法草案,進行辯論和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民主黨人能坐下好好談,而不是一味的阻撓,我們很快就能達成協議,有利於孩子,有利於國家,有利於世界。」

週二,川普將與國會共和黨人會晤,推動移民法改革。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