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當選哥倫比亞總統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訊】週日,哥倫比亞舉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結果右翼候選人伊萬·杜克獲勝,當選為新一任哥倫比亞總統。

哥倫比亞右翼候選人伊萬·杜克,在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中,以54.0%的得票率輕鬆贏得大選,而他的競選對手,左翼候選人古斯塔沃·彼得羅只贏得41.8%的選票。

今年41歲的杜克在勝選集會上呼籲全國團結。

哥倫比亞當選總統伊萬·杜克:「懷著謙卑和榮耀的心情,我要告訴哥倫比亞人民,我會盡全力保持國家的團結, 不再有紛爭,讓國家成為每一個人的國家。」

杜克表示,他計劃修改政府在兩年前與反政府武裝「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簽訂的和平協議,以便對反政府武裝過去的犯罪行為採取更加嚴厲的懲罰,杜克還承諾,保持哥倫比亞現在的經濟政策不變。

杜克將於8月7日宣誓就職,成為哥倫比亞新一屆總統,任期四年。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