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爆新料 這次點名知名笑星范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5日訊】大陸央視前主播崔永元為報復電影《手機2》一眾主創,踢爆中國演藝圈「陰陽合同」和逃稅漏稅醜聞。日前,崔永元繼續爆料,被他最新點名的是出演過多部喜劇片的知名笑星范偉

崔永元最近常借家養的寵物貓「安娜」發聲。11日,他在微博寫道:「安娜:范偉老師,不好了,我家鏟屎官……看到你的材料了。」為了說明劍指的對象,崔永元特別上傳了一張范偉的劇照。

網友猜測,崔永元提及的「材料」,很可能是其人最近不斷曝光的娛樂圈普遍存在的「陰陽合同」,即影視明星涉嫌逃稅的證據。因此,有網友借用崔永元段子中的句式,對范偉搞笑喊話:「范叔,沒事出來走兩步。」

以相聲和小品出道的范偉,在與趙本山發生矛盾而分道揚鑣之後,出演了多部喜劇片,2016年獲第53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因為他在戲裡大多以憨厚敦實的小人物形象示人,因此在觀眾的心目中,他在戲外似乎也是個「老好人」。此次崔永元爆料范偉要「出事」,也令大陸網友感慨:「真是人不可貌相。」

外界注意到,崔永元此次劍指范偉並非偶然。因為《手機》劇組的主創人員除了馮小剛、劉震雲、葛優、范冰冰、張國立、徐帆,范偉也是成員之一。5月11日,范偉曾在微博對導演馮小剛喊話:「嚴守一(葛優飾演)現在的手機號給我一個唄,找他有點家事。」

馮小剛曾在15年前導演《手機》,片中的男主持人「嚴守一」因手機與「武月」(范冰冰飾演)發生婚外戀,有一天,他把手機忘在家裡,妻子便知道了他出軌的祕密,片中還有該角色患上抑鬱症的劇情。影片在2003年熱映後,「嚴守一」的原型被認為是崔永元。為此,崔某與《手機》劇組的主創人員打了多年的口水戰。

5月10日,馮小剛在微博公布了前作原班人馬即將開拍《手機2》的消息。因為崔永元曾給編劇劉震雲發微信,試圖阻止影片開拍,但溝通未果。於是憤怒之下,開始接連爆料演藝圈疑似逃稅的黑料,從馮小剛到劉震雲,再到范冰冰,然後是楊子和黃聖依,《手機2》的投資方華誼兄弟公司也因事件導致股價一路走跌,引起軒然大波。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