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6月14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每年的此時,意大利小鎮馬索科托的牧羊人都要趕着羊群翻過阿爾卑斯山抵達奧地利的牧場。

這個傳統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了。

整個遷移過程,大概要10個小時。羊群先沿着在雪中開闢出的小道爬上800米高的山坡,在經過一段岩石路之後,羊群還要渡過一座木板橋。

而最終等待它們的是碧草如茵的牧場。

辛苦了一路,終於可以放開肚子犒勞下自己了。

大家還記得童年觀看的經典動畫片『小飛象』嗎?

這部於1941年推出的迪斯尼動畫即將迎來真人版啦。

小象因爲天生的大耳朵而成爲遭到衆人的嘲笑,媽媽也因爲保護它而被關閉隔離。

在朋友的鼓勵下,小象變劣勢爲優勢,發現了利用耳朵飛翔的本領,成爲了馬戲團的大明星。

正值2018世界盃,足球運動又要吸引觀看熱潮啦。但是以後,觀看足球的方式可能更有臨場感。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盟推出了新的觀看平台,採用交互式視頻、浸入式虛擬現實等尖端科技。

不同於傳統的畫面切換,它讓觀看者能夠身臨其境。甚至,您可以變身爲足球場上的一員,以第一視角觀察隊形變化。

還有專業的技術分析。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盟稱,不少教練、球員還有足球粉絲都在使用這個平台。

他們表示,這也是西班牙足球在過去十年稱霸歐洲的祕訣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