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收購時代華納獲批 專家:有喜有憂

【新唐人2018年06月13日訊】AT&T收購時代華納,週二獲法官批准,專家分析,這是好消息,也可能是壞消息。下面一起來了解。

政府認為,這項併購會扼殺競爭,並導致消費者的付費電視帳單漲價。但美國地區法官理查德.萊昂最終同意AT&T的說法,即在谷歌、亞馬遜和Netflix的時代,它必須擴張才能生存下去。

GBH Insights分析師丹.艾維斯:「對消費者來說,這是個好消息,也是個壞消息。我想,就好消息而言,你會看到更多的流媒體替代品,更多的捆綁包,就負面影響而言,看看未來3到6個月,或12個月,18個月,你可能會看到漲價。」

這項裁決,在快速變化的娛樂製作和發行世界,或為達成更多交易打開閘門。

GBH Insights分析師丹.艾維斯:「AT&T與時代華納的交易被開綠燈,顯示下一步康卡斯特公司尋求收購21世紀福克斯公司的黃金資產,也會一路暢通。」」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