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又曝馮小剛加拿大豪宅:這只是一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連日來,央視前主持崔永元接連對馮小剛導演等人在網上「隔空喊話」,繼曝光馮小剛在美國洛杉磯購入價值900萬美元左右的別墅和公寓後,近日,崔永元又曝光馮小剛在加拿大也有豪宅。

崔永元5日在個人微博公布了5張關於別墅和公寓的照片,稱是馮小剛在洛杉磯買下的房產。

陸媒隨後報導稱,在美國的劉龍珠律師通過合法途徑查到,馮小剛的確在洛杉磯購入過兩套房產,與其妻徐帆共同擁有。目前,兩套房產價值合計在900萬美元左右。

報導說,其中一套別墅是2014年7月7日購置,位於洛杉磯好萊塢山上,帶有私人游泳池,購入價約500萬美元左右。另一套2013年10月購入,是一套公寓,成交價約220萬美元左右。


崔永元5日在個人微博公布了5張關於別墅和公寓的照片,稱是馮小剛在洛杉磯買下的房產。 (微博圖片)

6月8日,崔永元又一次在微博上公布了4張照片,聲稱是「《手機》主創在加拿大價值930萬加元的豪宅,700平米。別急,這只是一處。 ​​​​」

眾所周知,電影《手機》的導演正是馮小剛。

15年前馮小剛拍攝的電影《手機》被認為影射當時任職央視《實話實說》欄目主持人崔永元。

電影裏面的主人公離婚、出軌,導致《手機》一上映,很多人把電影角色當成了崔永元,給崔永元帶來很大困擾。當時崔永元曾發表了萬字文章抨擊《手機》電影,直接和馮小剛、劉震雲結了梁子。

如今馮小剛再拍《手機2》,編劇依舊是當年的劉震雲。崔永元被激怒,並稱將矛頭對準馮小剛和劉震雲,並波及到主演范冰冰

5月28日,崔永元在微博稱,范冰冰採用「大小合同」,只在片場演出4天共拿走6000萬元人民幣的片酬。范冰冰方面隨即發聲明,稱崔永元侵犯合法權益,散布謠言構成誹謗。

崔永元回應稱:「還有一抽屜這樣的合同」,「隨便拿出來一個當事人都得進去,不光范冰冰,牽扯到的全是大腕兒!」

「大小合同」即「陰陽合同」:交易雙方簽訂金額不同的兩份合同,目的就是逃稅。

6月5日,崔永元在接受微信公眾號「Sir電影」專訪時又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陰陽合同」中,最嚴重的是一對明星夫妻,涉及金額7.5億元人民幣。

一位專攻娛樂產業的律師對媒體稱:「大小合同在行業里很普遍,明星逃稅這塊大家都習慣了,睜一隻閉一隻眼。」在中共體制下,這並不是大陸娛樂圈獨有的現象,在大陸企業界這種現象也很普遍。

有經濟學家強調,中共的黨組織附體在行政及事業單位身上,不斷花費納稅人的錢來給納稅人找麻煩,不僅嚴重阻礙中國經濟發展,還從來看不到這些黨組織的預算和花銷。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想盡辦法偷稅漏稅,也就不奇怪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崔永元曝陰陽合同:天大案件 稅務局弄不了
相關鏈接: 敏感時期搶占輿論高地?黨媒罕見對范冰冰事件放狠話
相關鏈接: 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錄音曝光(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