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吉布妻涉貪出庭受審 拎名牌包坐Benz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在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布被反貪委員會兩次傳召問話後,其妻羅斯瑪於週二(5日)也被傳召。當天她拎名牌袋,在委員會內逗留約5小時後坐平治(Benz 賓士車)離開。

羅斯瑪(Rosmah Mansor)週二身穿藍色馬來傳統服裝和鮮紅色頭巾手持意大利名牌Versace手袋,在律師、女兒和女婿陪同下,由三輛車護送抵達委員會總部,在內逗留約5小時後乘搭銀色平治座駕離開。

本次問話內容不作公開,消息稱,相信當局會要求羅斯瑪公開銀行戶口,並解釋在納吉布公寓搜出的大量現金和珠寶的來歷。其律師稱,本次問話時間約3小時,羅斯瑪充分合作。

相關視頻:

馬來西亞新任首相馬哈蒂爾上任後,重啟「一馬」貪腐案調查。警方5月16日晚間漏夜突襲搜索納吉布的住處、辦公室、官邸等地,其中在其親屬豪華公寓,搬走284盒奢華名牌手袋、72袋珠寶、大批現金及手錶等。


馬國涉貪前總理夫人羅斯瑪持名牌袋現身受查。(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馬國涉貪前總理夫人羅斯瑪持名牌袋現身受查。(MOHD RASFAN/AFP/Getty Images)

據調查稱,納吉布與助手於2009至2014年間,從國營「一馬」發展基金(1MDB)挪用45億美元,其中有2730萬美元花在羅斯瑪的珍稀鑽石項鍊上。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