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多家主流媒體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6月05日訊】隨著美國國務院發布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最近幾天,《紐約時報》等十多家媒體紛紛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評論認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普遍也非常嚴重,國際社會應承擔揭露真相,追究罪責的責任。

最近幾天,《紐約時報》等十多家媒體紛紛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

《紐約時報》5月29號報導說,「去年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在被監禁期間死亡。」

《洛杉磯時報》同一天報導,「據報告,中國(中共)繼續監禁宗教人士,包括法輪功、維吾爾穆斯林,很多人在押時死亡。」

《法新社》說,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Brownback)同時警告,中國的穆斯林、藏傳佛教徒、法輪功以及基督教團體面臨迫害」。

此外,CNN、《雅虎》英文網、《美國之音》英文網、《全球之聲》、《今日印度》等等,也都報導了中國宗教自由的現狀,和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的情況。

紐約大學訪問學者滕彪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普遍也是非常嚴重的。

紐約大學訪問學者滕彪:「任意拘捕、任意羈押。很多法輪功學員他們因為傳播一些視頻資料,印刷一些傳單就被抓。然後有的是關到監獄、看守所、勞教所、法治教育中心。有很多受到酷刑致死致殘。我所接觸的每一個被關過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非常嚴重的酷刑。」

旅美作家張林:「我當然希望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停止對任何人的迫害。因為這是赤裸裸的犯罪,沒什麼好商量的。人家信仰法輪功你憑什麼去抓他們?這不太過份了嗎?把法輪功累計關押了大概都有幾十萬人。」

以上這些媒體報導的相關內容,是美國國務院5月29號最新發佈的2017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記載的。美國從1999年起每年都發佈這一報告,今年特別關注了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促進宗教自由,是川普政府的優先事項。

張林:「這當然是一件好事情,就說明西方開始覺醒了。過去幾十年來,西方常常是受這個中共的迷惑,以為中共真要搞什麼改革開放,真要與文明社會合作。但是呢,事實表明呢,西方被耍弄了,整個世界呢都被共產黨給耍弄了。」

滕彪:「(中共鎮壓法輪功)99年到現在已經快20年了。包括人權組織,包括西方政府,對大規模的這種殘酷的迫害,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巨大的人權災難一直沒有足夠的重視。國際社會應該承擔起來揭露真相,追究罪責的道義責任,政治責任,包括法律責任。」

中共對法輪功仍然持續迫害,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2017年經中共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68人,有近1000名法輪功學員去年因修煉大法被判處監禁。今年在剛過去的4月份,至少有37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60人被非法判刑。

為了促進宗教信仰自由,美國將在7月25到26號首次舉辦部長級會議,邀請看法相近的友邦國家外長﹐以及國際組織和宗教團體等代表共同商討。期待找出具體方法﹐推動反迫害﹐並保證對所有人宗教信仰自由的更大尊重。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