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萃雯迄今孑然一身 自曝源於自幼缺少父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藝人鄧萃雯張崇德林曉峰3日在青衣城一起出席父親節親子活動。迄今未能脫單的她受訪時表示,從小父母離異,爸爸不在身邊,因此缺少父愛,令她經常缺少安全感找到錯的人。

48歲的鄧萃雯迄今仍孑然一身,她與張崇德林曉峰3日一起出席親子活動時坦言,自幼因父母離異,成長過程中,一直沒有爸爸陪伴,從小與祖父母同住。缺乏完整家庭的她,因而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每段感情都不了了之,沒有好的結果。

鄧萃雯透露:「我爸爸比較花心,他兩段婚姻都失敗,我到現在不結婚都是被他影響,從小沒有爸爸,變成甚麼都得靠自己。」

鄧萃雯分享自身經驗,也鼓勵為人之父的男士,父親的角色很重要,女兒的幸福很可能會受到爸爸的影響。她說:「所以爸爸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你想女兒將來找甚麼男朋友,你就要先做好榜樣。」

張崇德帶著11歲的兒子出席活動,他提到兒子才剛參加小學的畢業典禮,眼看就要上中學,他表示很感動,也感慨時間過得飛快。對於兒子的升學問題,張崇德表示:「兒女都是讀直資學校,一路直升,所以我們就比較輕鬆。不過身邊好多朋友都說入到第一志願,他們也都好開心。」

至於父親節的慶祝活動,張崇德感慨:「他們兄妹倆一起做了個心型的pizza給我,真是哄得我好開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楊示貞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