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提前抵達新加坡:川普,我已經到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9日訊】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日前表示,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美朝會談的時間不變。在此背景下,5月28日,一名「山寨版」的金正恩特型演員提前抵達新加坡,並喊話說:嗨,川普,我已到新加坡,不要放我鴿子,好嗎?

美東時間5月26日晚,川普總統表示,「我們正研究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會談,原計劃不變」,確認了美國正在推進「新加坡朝美首腦會談」的事實。

川普總統27日又在推特發文說,白宮組成的30人「先遣團」也按原計劃於27日啟程,28日抵新加坡「為金正恩和我之間的峰會做安排。」

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當日也說:「一個美國代表團正在板門店與朝鮮官員舉行會談。」我們繼續準備川普總統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之間的會面。

與此同時,一些特型演員也開始前往新加坡,借「川金會」熱點為自己撈人氣。

北京時間5月28日,一名假冒金正恩的特型演員已經抵達新加坡。將自己打扮成金正恩的模樣,穿梭在新加坡的大街小巷,引來許多民眾關注。

他還在聖淘沙手拿熱帶水果榴槤讓民眾拍照,並與孩童合影留念,他說,自己也想與金正恩會面。

網傳視頻可見,這名與金正恩形似的特型演員,領導派頭十足,幾乎能夠與金正恩以假亂真。

他還對記者們說:「嗨,川普,我已經到了新加坡了。看,這裡很奇妙。這裡和平壤一樣,但是有很多美味的事物。」 並向川普喊話:「我在這裡了,川普,不要放我鴿子,好嗎?」

據稱,這名假冒金正恩的特型演員叫霍華德,是香港人也是澳洲公民,因為認為自己貌似金正恩,自2012年起,便開始全職模仿金正恩,並被譽為「金正恩最佳特型演員」。他之前時常會應邀請,裝扮成金正恩與人合影。

對于自己提前到新加坡,霍華德在接受《聯合早報》訪問時說,這幾天他剛好到新加坡聽一場音樂會,因為他一直都很喜歡新加坡的食物,便心血來潮,扮成金正恩與新加坡美食在此拍照。

他說,他拿着榴槤在濱海藝術中心前拍照時,還遭到警方問話。「他們問我在幹什麼,我沒多說什麼就離開了,他們也沒有追究。」

霍華德表示,金正恩和川普是否在新加坡召開峰會這件事太瘋狂了,簡直像部電視劇。我在此拍照,也想讓大家先看看可能會發生的一幕。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