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外媒揭露中共隱秘的影響力機器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訊】最近有媒體評論中共在國際上的隱秘影響力機器有哪些?其中提到統戰部政協。文章說,這些機器將中國人安插到全世界,擴散中共的影響,收集情報,為中共政府服務。有評論認為,中共的影響力機器不止這些。

中國共產黨的秘密統戰伎倆有多深?外界都很好奇。5月23號,《紐約時報》發表的文章,提出這些疑問。

這篇題為「中國共產黨隱秘的影響力機器」的文章,說明這並非假設的陰謀論,從中共在海外校園建起的孔子學院和中國共產黨小組便可見一斑,它們會勾勒出一個運轉平穩的巨大機器。這個機器將中國人安插到全世界,擴散中國的影響,收集情報,為中共政府服務。

這部中共的影響力機器的核心是一個規則嚴明、經過實戰考驗的構造,但外表模糊。它最初是毛澤東在1930年代部署的,稱為統一戰線。該組織於1946年確立了現行形式,並幫助共產黨贏得了內戰。

中共的統一戰線由兩個機構組成,一個是神秘的中央統戰部;另一個是所謂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

文章指出,統戰部是受到嚴密控制的黨組織,由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兼任。它監管著十幾個通過勸說和滲透從事政治聯絡工作的組織。其中一個就是歐美同學會,該組織密切關注在西方生活或接受學術培養的學生和學者,把這些學者變成了統一戰線的士兵。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表示,西方世界確實很難理解共產國家的統戰部,所以就更容易被這種不見血的軟刀子殺死。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當年蘇共這個老大哥都沒有統戰部,中共卻設立了統戰部,經過這麼多年的反覆操演,中共已經把統戰這種胡蘿蔔手段用得非常純熟,甚至變成了所謂的三大法寶之一。加上中國有其他共產國家所沒有的龐大的市場,對西方會構成很大的利益誘惑。所以中共當前的統戰手段對海外華人、還有西方國家的迷惑性和隱性殺傷力都是非常大的。」

文章提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年度會議大約40%的與會者是中共黨員,以及精心挑選過的大陸、臺灣、香港和澳門的名人富豪。政協委員必須服從中共黨的安排,中共再透過他們影響各行各業的重要人物,最終通過金錢、美色、名望或利用他們的愛國精神,把他們拉進北京的軌道。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指出,中共的影響力機器不止這些,還有中宣部、中調部、中組部這三大部門。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中宣部是屬於中國共產黨政治局直接領導下的一個功能部門,從1921年開始,就是黨內的特殊部門,宣傳部,只有極權主義的政黨,才會有中宣部這個怪胎。因為中國共產黨是需要一個合法性,這個合法性就是意識形態,這意識形態就是由中宣部管的。所以中宣部一年不知道要開銷多少國庫的錢,這中宣部才是它的公部門,對外擴張的部門,意識形態擴張,文化擴張。」

葉寧表示,中共軍隊總參謀部下面的情報部、技術偵查部,也是隱秘的滲透機器。

葉寧:「總參謀部是進行各種各樣的間諜活動的,領導和協調工作的這麼一個功能機構。還有一個,是中國共產黨下面的一個調查部,中調部就是負責和各國在野的政黨進行聯繫的這麼一個(部門)。」

葉寧還表示,公安部和國安部也是中共的功能部門,它們也負責各種滲透、侵略和控制。

葉寧:「《紐約時報》總算意識到,中共對人類的危害,但是《紐約時報》離看清中共的操作,還差的遠。」

葉寧表示,2017年11月《九評》編輯部發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把中國共產黨的老底,揭露的乾乾淨淨。不過,葉寧提醒大家,共產黨的邪惡我們知道的可能還遠遠不止這些。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