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打擊器官強摘 加參議院專家聽證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加拿大參議院人權委員會5月23日舉行了關於修改刑法,將強摘並販賣人體器官定罪的聽證。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S-240法案發起人Ataullahjan表示,新的立法將禁止參與強摘器官的外國人入境。

法案發起人,參議員Salma Ataullahjan:「S-240法案將修改刑法,將販賣人體器官定為犯罪。」

《血腥的器官摘取》作者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對中共大規模活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謀取的暴行作證。

人權律師David Matas:「中國的器官移植量在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之後的短時間內暴增。」

前國會議員 David Kilgour:「全世界196個國家裡,只有一個國家(中國)的政府販賣器官。被強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無倖存者,全身器官被摘取,屍體被火化。要區分,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器官販賣與在洛杉磯或其他城市發生的母親買器官供女兒上學的性質決然不同。

大衛·麥塔斯:法輪功遭到迫害和妖魔化,那些被活摘器官而死去的法輪功學員都不被當作人。中共一方面通過酷刑逼迫他們放棄信仰,同時採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剷除法輪功。

多個參議員表示加拿大應該有自己的立法,以打擊強摘和販賣器官。

參議院人權委員會主席Wanda Elaine Thomas Bernard :「關於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一事,所提供的證據令人信服。這個立法可以讓我們國家的人不涉其中。」

參議員Thanh Hai Ngo :「這個法案會阻止很多加拿大人去中國移植器官,那裡用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參議院人權委員會主席Wanda Elaine Thomas Bernard:「我們需要確保與販賣器官有關的各個方面的人都充分認識到存在的問題,每個人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法律責任。」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