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餐館爆炸傷15人 警追捕2嫌犯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週四晚,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市一家餐廳,遭到炸彈襲擊,至少15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兩名嫌犯引爆炸彈後逃逸,警方正在追捕。

當地時間週四晚10點半左右,密西沙加一家印度餐廳遭遇炸彈襲擊。當時,餐廳裡正在舉行生日派對。

皮爾地區警察局警官雅什尼克表示,有兩人進入餐廳、引爆炸彈,之後逃離。

警方隨後公布了這兩名嫌犯在監控錄像中的畫面。兩人都穿著黑色連帽衫,兜住頭部,蒙著臉,一人拿著簡易爆炸裝置。

據稱,兩人都是20多歲,身高均為5英尺10英寸左右,一位體型粗壯,另一位身材瘦小。

警方表示,爆炸事件沒有跡象顯示是恐怖行動,調查還在進行中。

皮爾地區警察局警官雅什尼克:「沒有恐怖行動跡象。目前也沒有仇恨犯罪跡象。我們不排除任何可能,調查剛開始。」

爆炸造成至少15人被火速送醫,其中3人受到嚴重的爆炸性損傷。

警方週五早上通報,三名重傷者目前情況穩定。

該地區的道路已被封閉,現場部署了大批警力。一些警員在搜索餐廳附近的停車場。警方正展搜捕在逃嫌犯。

這起事件令當地居民感到震驚,稱這是一起「悲劇」,「絕對恐怖」。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