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高中考大學不難 紐約華人家長會6月2日研討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對於初來乍到的華人朋友,要短時間內了解美國的教育制度不容易。紐約華人家長會即將舉辦研討會,或許能幫助學生和家長們。

紐約華人家長會將在6月2日(週六),舉辦家長研討會,紐約聖約翰大學(St John’s University)和Journey Prep School將派出教育專家,在研討會當天介紹中英雙語教育的疑難解決、高中入學選校、報考大學需要注意的事項等。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 朱寶玲:「在美國是選校,不是一次考試進去的。除了SHSAT,初中升高中考特殊高中的這個考試,那麼大學申請也完全是選擇,是申請的。」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 黃德望:「我們幫助家長去了解,去尋找合適的資訊幫助孩子們。我們也想讓社區民眾了解這個活動,一同參與,家長能學習,有技巧的去幫孩子。」

研討會在6月2日(週六),上午9點到下午4點,關於研討會的詳情,可致電查詢,電話:718-886-5462

地址:136-18, 39th Ave, 3/FL,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