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多州初選 兩黨勝出者立場呈兩極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週二進行的南部四州初選結果產生,民主黨出現立場更左傾的「激進派」佔上風的勢頭;而在德州複選中的共和黨恰恰相反,多數勝出者立場更趨保守。

德州複選,在14個待重選的聯邦眾議員席位中,共和黨參與複選的6區中有5區基本可以確定還會由共和黨人接任。他們多數立場更為保守,如果被選進國會,將很可能成為「自由黨團」成員。

州長競爭方面,民主黨激進派盧佩‧瓦爾迪茲(Lupe Valdez 53.1%)戰勝溫和派安德魯‧懷特(Andrew White 46.9%)黨內出線。

佐治亞州州長競爭,民主黨內激進派的絲黛西‧亞伯拉姆斯(Stacey Abrams76.5%)戰勝了溫和派絲黛西‧埃文斯(Stacey Evans 23.5%),高票獲得黨內出線;共和黨現任副州長凱西‧克格爾(Casey Cagle 38.9% )和州務卿布萊恩‧肯普(Brian Kemp 25.6%)從6名競爭者中勝出,將在6月24日爭取黨內出線。

肯塔基州6個重選聯邦眾議員席位中,第六選區民主黨激進派人物、前海軍戰鬥機飛行員艾米‧麥格拉斯 (Amy McGrath 48.7%)擊敗民主黨的首選參選人、現任萊克星頓-法葉特市市長的吉姆‧格雷(Jim Gray 40.5%),希望11月在紅色選區挑戰已連任3屆的現任共和黨議員安迪·巴爾(Andy Barr 83.8%)。

阿肯色州4位現任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均已在黨內出線,其中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史蒂夫·沃馬克

喬治·梅森大學法學教授、川普演說撰稿人 Francis H. Buckley:「總體而言,更多的激進派在民主黨內勝出,這對共和黨是好事。它(民主黨)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更加社會主義,更加成員化;民主黨也更加分化、它們試圖把所有所謂受害者籠在一起、作為更優越群體出現,對抗其他美國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