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1月前提新減稅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 去年12月簽署1.5兆美元的減稅法案,贏得上任第一年的重大立法勝利,目前失業率已創下近17年半新低。川普22日再表示,將在11月前提出新的減稅方案。

川普週二在一場造勢活動上表示,他將與眾議院歲計委員會(House 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主席布雷迪(Kevin Brady)會晤,討論這項提案。但未再提供任何細節。

川普表示,11月之前提出新減稅措施,並期望共和黨在期中選舉保持住國會多數優勢,以利新減稅法案的推動。

美國期中選舉將於11月登場,屆時眾議院435個席次將全面改選,民主黨人必須扳回23席,才能獲眾議院的主控權。參議院則有1/3局部改選,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擁有51席,略勝民主黨的49席。

共和黨人正致力期中選舉保有繼續掌控國會的優勢,而經濟是打勝選戰的最大亮點。川普去年12月將規模1.5兆美元的稅改法案簽署成為法律,目前失業率已創下近17年半新低。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