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極似遠古神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最近,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宇航員拍攝的月球圖片時,赫然在月球背面發現了大規模神秘建築群的存在。這些被研究者稱為「月神殿」的建築內的石柱上,還有大量神秘文字和圖案。

據鳳凰科技報導,NASA在月球背面發現大規模神秘建築群,其形狀風格與地球上的「遠古神殿」極其相似,因而將這些神秘建築稱為月神殿。科研人員對「月神殿」內的石柱進行研究時發現,這些石柱並不是只是裝飾品,在石柱上記錄了大量的神秘文字和圖案,與地球上諸如巨石陣和瑪雅文明中的神廟等遠古人類文明遺跡極其相似。


美國宇航局(NASA)研究宇航員拍攝的月球圖片時,赫然在月球背面發現了大規模神秘建築群。(網絡圖片)


科研人員對「月神殿」內的石柱進行研究時發現,這些石柱並不是只是裝飾品,在石柱上記錄了大量的神秘文字和圖案。(網絡圖片)

據介紹,美國宇航局從1961年開始實施月球計劃,阿波羅飛船成功到達月球以後,宇航員們在月球上行走時發現了很多驚人的東西,其中包括很多「非自然產物」。

該報導質疑:出現這樣驚人相似的東西,是否意味着月球和地球之間存在「更深層的聯繫」?又或許遠古時期,月球和地球都接觸到了同一種文明?

據公開的資訊,自從1972年12月美國「阿波羅17號」飛船返回地球後,美國結束了「阿波羅」的登月計劃。

1973年,NASA第一次公開就美國宇航員的登月任務發佈了一份聲明。NASA稱,所有25名參與「阿波羅」登月任務的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過不明飛行物UFO。

美國前登月計劃負責人韋赫.馮布朗生前也曾說過,數次「阿波羅」登月任務都遭到某種地外神秘力量的監控。

此外,俄羅斯《真理報》也曾報導稱,美國官方無意間公佈的新聞簡報和無數衞星照片都顯示,月球上的確存在着不明的外星文明,只不過因為不清楚這個驚人發現會對人類現存的社會法則造成怎樣的衝擊和影響,該驚人消息還沒來得及向公眾宣佈,便立刻被美國航太總署(NASA)當做絕對機密封存。


NASA公開的某些照片上顯示,月球表面的城市廢墟綿延長達幾公里。(網絡圖片)


月球表面發現疑似金字塔和矩形建築。(網絡圖片)

NASA公開的一些照片上顯示,月球表面的城市廢墟綿延長達幾公里,還有大面積地基上的巨大圓穹形建築遺蹟、數不清的地穴遺蹟。

宇航員們拍攝的一些照片上,顯示了一些非常正規的正方形或矩形建築,太空人們從月球上空5到8公里的高處看下去,它們像極了地球上的城市。

由於月球表面上那些像是廢墟的物體或互相聯合在一起,或呈現幾何形構造,科學家們認為它們不可能是自然的地質現象。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