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吃到飽今日截止 網路申請不用跑門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電信三雄推出499吃到飽擴大全民方案,為期7天的短期促銷,期限至今天(15日)截止,由於各大門市難以消化申辦人潮,紛紛宣布用戶今天到網路數位門市登記,後續再完成手續即可,但需繳交違約金用戶仍得在15日親臨門市辦理。

綜合媒體報導,為消化大排長龍的申辦人潮,中華電信14日在官網宣布,新申請、攜碼、3G轉4G客戶,15日前於網路申請成功後,申請單狀態為「待來店辦理」,可至5月31日前營業時間內至指定門市,核證及取卡以完成網路申請流程。

台灣大哥大則表示,新申辦、攜碼及符合續約用戶在網路門市完成登記,就視同預約,後續將會完成相關程序。

遠傳電信表示,只要在數位門市線上申請499元吃到飽方案,就算完成申辦,後續會直接由快遞來進行收件跟寄卡程序,用戶不用親自到門市一趟。

另外,有合約、需要繳交違約金的用戶仍需在15日跑門市一趟申辦。


電信三雄限時7天開放全民
499吃到飽,電信門市第3天陸續湧入大批申辦人潮。(中央社)


499吃到飽限時方案申辦14日進入倒數第2天,目前均無業者表態延長;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日前也表示,不希望現在價格競爭影響到下一階段技術(5G)往上提升。(中央社)

「499之亂」轟動全台

499吃到飽開放全民申辦,引爆台灣電信史上空前的申辦熱潮,以中華電信為例,客服打不通、官網塞爆,大批人潮湧入門市,營業時間結束,門市人員只好把鐵門拉下來把爆量的客戶繼續辦完,加班至凌晨1、2時,隔日不到開門時間,又迎來百人以上的排隊人潮。

這讓人聯想起前些日子實體賣場被搬空、網購平台大缺貨的「衛生紙之亂」,電信業者引起的「499之亂」更是轟動全台,規模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民眾說,為了申辦499吃到飽花了2.5小時申辦成功,但原本月租費是新台幣1336元,現在變成499元,計算剩下約期,立刻省1萬3000元,換算下來,排隊的這2.5小時,時薪高達5200元,難怪會吸引全台民眾瘋搶。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