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玉山科技年會將至 邀張善政演講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週一(5月14日)美西玉山科技協會,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將在5月20日,召開第28屆年會,將邀請中華民國前科技部長、前谷歌亞洲硬體營運總監張善政做主題演講,共同探討人工智能等的科技趨勢。

第廿八屆玉山科技年會以「勇創新世界」為主題,會將最熱門的科技話題融入其中,並邀請業界有實戰經驗的嘉賓來參加會議分享最新的科技潮流。

第28屆美西玉山年會主席 鄭詠升:「今年我們有個張善政,他是前谷歌硬體營運總監,他現在有很多新的想法對應這個人工智能,區塊鏈,雲計劃、大數據這個科技的變動。」

除了邀請重量級嘉賓來分享科技潮流,主辦方表示還將辦兩場論壇來探討當今科技最熱門的話題,一個是區塊鏈,一個是硬科技的應用,讓各類研發成果變為可能。

美西玉山年會副理事 謝忠高:「我們的會議分成兩塊,第一塊是跟著主流的思想走,第二塊就是談Hard Tech,我們叫做硬科技。」

主辦方表示舉辦科技年會希望科技精英彼此交流融合,對下一代產生積極教育影響。讓人們了解科技趨勢,更好應對。

美西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 胡立民:「將來就是我講說大浪來了,你可不可以在上面衝浪,所以就是我們希望說不但是結合華人社團,教育下一代,也希望給整個社會一個機會,去探討科技對於人生、對於生活、對於我們整個的衝擊,我們要怎麼樣去準備。」

玉山科技協會是1989年在硅谷創立的非營利機構,每年舉辦高科技論壇和專業講座。2018年科技年會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在線註冊參加。(https://www.montejade.org/annual-conference-2018)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曹景哲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