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桃竹苗學員齊聚新竹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也是李洪志先生華誕。5月12日,來自台灣桃竹苗近500位法輪功學員,在新竹舉辦513慶祝會,同時也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台灣桃竹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聲喊出心中的祝福,為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桃竹苗500位法輪功學員,在新竹市關新公園舉行慶祝會,現場也安排了真相圖片展、水晶蓮花DIY教學以及音樂會,希望能讓民眾更能認識法輪功。

民眾:「之前都只有聽過他們,有關傳道方面吧,對,傳法的部分,今天就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表演,感覺還滿不一樣的。」

民眾:「感覺很不錯,可以促進那個親子關係,然後就是讓這邊的民眾更認識什麼叫法輪功。」

法輪大法在1992年5月13日傳出後,讓全球上億民眾受益良多,住在新竹市的林女士,因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上都有巨大的改變,家族10幾位成員都陸陸續續走入修煉。

林美蓮:「法輪功對我來說受益很多,那我們全家也都陸陸續續進來修煉,我覺得這個是,在今天這個大法的日子,法輪大法的日子我要感謝李洪志師父,感謝我們的家人。」

李宜芮:「遇到一定的心性上的考驗,但是有師父的法,就是法輪大法在心中就能事事對照自己。」

在竹科從事研發工作的林先生,他希望除了自己受益之外,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法輪功。

林聖雄:「心情變得比較平靜,然後脾氣也不像以前那麼暴躁,所以我現在做事就變得比較專注,然後這對我在從事研發工作很有幫助,然後我就希望藉著513法輪大法日這個機會,來關新公園這邊,跟大家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也希望大家呢有機會的時候,能來這邊多多了解。」

適逢母親節前夕,許多民眾帶著小朋友參加水晶蓮花DIY、欣賞音樂表演,還有民眾開始跟著學習功法,一起與法輪功學員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裡歡度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佘志誠、彭正乾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