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辯論硅谷登場 共和黨候選人挺川普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訊】距離6月5號初選不到一個月,週二(5月8日)晚,加州州長競選民調排名靠前的6名候選人,在硅谷聖荷西舉行辯論會,圍繞加州的住房危機、交通、教育以及庇護州等議題展開辯論。兩名共和黨候選人艾倫(Travis Allen)和考克斯(Cox Johon)與其他民主黨候選人相比觀點顯明,並明確表示支持川普總統施行新政。

5月8號晚在聖荷西舉行的州長候選人辯論會,被認為是6月5號初選前最重要的一次辯論。民調領先的民主黨候選人紐森,此前缺席多場辯論,這次成為眾人攻擊的目標,而他也為自己所倡導的政策積極辯護。

加州副州長 Gavin Newsom:「庇護州政策在加州施行是有事實依據的,我會為之辯護,我會強力倡導SB54號法案。」

川普政府收緊移民政策,打擊非法移民罪犯,而民主黨主導的加州始終唱反調,幾位民主黨候選人也表明支持庇護州的鮮明立場。

洛杉磯前市長 Antonio Villaraigosa:「事實是我們需要建橋而不是牆。」

加州財務長 江俊輝:「帶頭抵制川普不是因為他是共和黨,我是民主黨,而是因為這是加州的價值觀。」

兩名共和黨候選人艾倫(Travis Allen)和考克斯(Cox Johon)目前正借助選戰,徵集簽名,推動終止庇護州的公投提案。

加州眾議員 Travis Allen:「移民政策是聯邦層面的議題,是由美國憲法所定義的。進一步講,我告訴大家,在加州我們會推翻庇護州法。」

商人 John Cox:「這不是祖母被從家中趕走的話題,而是關於執法人員抓捕M13黑幫或那些犯罪的人的話題。」

兩名共和黨人非常認可川普新政所取得的成績,認為加州有相當數量的選民支持川普。

商人 John Cox:「加州的執政黨正在利用川普來敷衍自己的治理無能。」

加州眾議員 Travis Allen:「我是唯一個投票支持、甚至寫專欄讚賞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的候選人。」

根據一項最新民調,考克斯目前的支持度超越紐森一個百分點,排名第一。而一項針對當晚辯論表現的在線民調顯示,擁有眾多草根支持者的艾倫支持度大幅領先其他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