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與女傭通姦生子 嫁禍恩格斯背黑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8日訊】中共近期大肆宣傳的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性醜聞廣傳。據報,馬克思33歲那年與26歲的女傭有染,並生了一個私生子,為平息妻子燕妮怒火,馬克思說服他的忠誠戰友恩格斯為他背黑鍋。恩格斯死前才透露這一秘密。

據報,有關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的性醜聞,早在1900年前後,在社會主義領導人圈內幾乎已經是人人皆知的事情了。

1962年以後,德國歷史學家維爾納布魯門柏格,首次以證據證實這一事實,使馬克思的性醜聞成為家喻戶曉的故事。

而所有的馬克思傳記也都有描述,確認馬克思與女傭確有私生子,如: 馬克思傳Paul《馬克思九十分鐘傳》、Francis 之《馬克思傳》、Werney 之《馬克思傳》及Franz之《馬克思傳》,皆有較詳細披露。

中國也有學者承認這一事實,但也有中共御用文人放着明白裝糊塗,迄今仍否定馬克思的性醜聞。

據記述,當年馬克思一家和朋友們去倫敦郊區散步或郊遊的時候,他們的身後都跟着一個身材壯實的女僕,她挎著沉顛顛的裝滿食品的籃子,背着塞滿杯盤碗盞的包裹,到了目的地還要張羅吃喝,收拾殘湯剩羹。

她叫海倫‧德穆特,馬克思一家叫她海倫。她出生於貧苦農民家庭,幼年時就到馬克思的岳父威斯特華倫家做傭人,燕妮出嫁時,她被當作陪嫁。馬克思當時並沒有拒絕這份活禮,而是照單全收。

馬克思一家對這個女僕十分信任,除了讓她包下一日三餐和家常雜務,還把緊巴巴的財務交給她,於是,海倫白天要操持一家數口的衣食,晚上還要在燈下把一個銅板掰作兩半,對主人的幾個女兒她更是視同己出。

但是海倫對馬克思的奉獻超出了家務和財務。1850年,海倫懷孕了。由於海倫自從來到馬克思家以來,從沒有與外邊的男人交往過,懷孕的原因自然與馬克思有關。於是,馬克思和燕妮之間爆發了可怕的爭吵。

馬克思需要為這個孩子說清來龍去脈,不能讓人以為海倫懷的是外面的野種,那樣他也能脫干係,因此頻繁地出入他家門,又是單身漢的恩格斯成了理想的入選。

當孩子出生時,馬克思說服了他的忠誠戰友恩格斯去承擔這個責任。這個嬰兒取名為亨利‧弗里德里希‧德穆特。「弗里德利希」就是恩格斯的名字。

馬克思又不能讓這個私生子留在自己的家裡,於是這個叫亨利的嬰兒,被送到一個工人家裡寄養,小亨利長大後可以去馬克思家探望他的媽媽海倫,但不能走正門,可以從廚房的邊門進去。

恩格斯死在馬克思之後,雖然在馬克思的葬禮上,他把這個半輩子靠他的錢生活的思想家讚美成了完人,但對這件事始終耿耿於懷。他是患喉癌而死,臨死前在一個紙盤上寫下了:「亨利‧弗來迪是馬克思的兒子,圖西把她的父親理想化了。」

亨利就是那個男孩,而圖西是馬克思的女兒,當時在恩格斯身邊,她一直以為自己的父親潔白無瑕,亨利真的是恩格斯的兒子。

海倫死於1890年,她在馬克思家裡幹了一輩子,到頭來兩手空空,什麼都不是,她的兒子後來當了機修工。

而馬克思的妻子燕妮的整個婚姻生活中,一直承受着家庭貧困的境地。她陪伴馬克思度過了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的流亡生活,並始終默默地為他奉獻。

沉重的經濟壓力不斷加到她的身上,直到1867年資本論系列第一本出版以後,家庭財政狀況才有所改善。1867年燕妮被診斷患上癌症,她於1881年12月2日在倫敦去世,終年67歲。

《馬克思與撒旦》一書也曾披露,馬克思終生剝削女僕海倫,沒有支付過任何工資,還強迫其充當性奴,產下私生子,引發馬克思與燕妮的婚姻危機。恩格斯為了照顧「革命領袖」的威信,向燕妮謊稱自己是孩子之父。

一直到死前,恩格斯才透露這一秘密。孩子取名為亨利.弗里德利希.穆特。這個故事也公開在東德的紀念館裡。

後來,馬克思的女兒圖西聽到恩格斯臨終時告訴她,馬克思私生子的真相時,精神崩潰而自殺。

另有資料披露,除海倫外,馬克思還與其女僕德穆斯私通。馬克思本身還是一個酒鬼,對自己的親人冷漠,妻子去世後連葬禮都不參加,當他母親去世後,他寫給恩格斯的信中稱,她母親是老女人,也沒表達一絲悲傷,說自己比她重要,要動身去接遺產。

而身為猶太人的馬克思,還曾在1856年稱要將猶太人「這癌腫徹底消滅」,他在其它的文章中稱「德國人、中國人、猶太人都像小商販」、俄國人為「吃大白菜的飯桶」、斯拉夫人為「垃圾人種」。甚至將無產階級的人稱為「笨蛋、惡棍、蠢驢」。

人們還從馬克思與恩格斯的通信中,發現充斥很多猥褻下流之語,找不到他們對人道主義和社會主義夢想的隻言片語。

甚至馬克思臨死前說「我從來都不是馬克思主義者」,該內容在馬克思傳及馬克思女婿拉法格回憶錄中均有記述,但一直成為各國共產黨國家諱莫如深,成為歷史的秘密。

馬克思由於給全人類犯下深重的罪孽,自己長期纏綿病榻,渾身是病,並在極其痛苦中死去,被外界認為是遭到報應。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