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致懷胎六月孕婦死亡 法拉盛醫生認罪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訊】在紐約法拉盛的一家診所,一位婦科醫生,因為在2016年,實施墮胎手術時,操作失誤,最終導致孕婦死亡,目前這名醫生在法庭認罪。

法庭紀錄顯示,醫生Robert Rho曾在2016年7月9號,為一名30歲,懷有6個月身孕的孕婦進行人工流產手術,過程中,因操作不當導致孕婦子宮多處破裂,大量出血。

隨後醫生為孕婦進行止血手術,不過檢方指出,此時,該婦女更應該接受緊急治療,但醫生當時並沒有這麼做。

之後婦女因下體出血被送往醫院救治,不過為時已晚,她在當天晚上不治身亡。

定罪後,這名醫生將面臨最高4年的刑期。

美國愛荷華州州長本月四號簽署「心跳法案」,禁止州內懷孕滿六週的孕婦墮胎,成為美國目前最嚴格的墮胎法。在紐約州,孕婦在懷孕超過24週後,以及導致孕婦死亡的墮胎行為,都屬非法。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