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洋洲盛事 悉尼同慶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訊】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洋洲的年度盛事,週六(5月5日),許多來自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齊聚悉尼一同慶賀,並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節日快樂。請看報導。

慶祝活動從早上的集體晨煉開始,隨後穿越悉尼市中心主街的遊行活動將氣氛推向高潮。

在天國樂隊的帶領下,仙女隊、彩旗隊、腰鼓隊等組成的遊行隊伍向人們傳遞喜悅的氛圍,同時法輪功學員聲援三億人三退,並呼籲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大家看到我身後的遊行隊伍整齊而平和,在悉尼繁華喧鬧的大街尤其引人注目。26年前,法輪大法公開洪傳,吸引了各階層、各族裔人士修煉,上億人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Flinders Stokes:「煉功後我覺得身體很輕,當然自己也變得更平和。對許多一直思考的問題,我獲得了更深的理解。」

法輪功學員Nicholas Earle:「機緣巧合,我開始修煉法輪功,非常容易戒了菸酒,根本不成問題。所以我繼續修煉,在很多方面也都獲得了改善。」

法輪功學員Jonathan Solomon:「真善忍是我在生活和人生中想要遵循的準則。我在法輪大法修煉中找到了做正義之人的準則。」

許多民眾拿出手機錄像拍照,記錄下這一幕壯觀場面。

民眾 Michela Folli:「活動很棒,我以前不知道,法輪功是這么平和的理念。」

民眾 Jess Eli:「遊行隊伍在街上寧靜祥和地走著,非常美好。」

民眾 Jane Cornwall:「看到他們的游行太棒了,能帶給人啟示。」

慶祝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們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恩之心。

全體:「恭祝師尊節日快樂!⋯⋯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