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48%紐約人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

【新唐人2018年05月04日訊】一份最新的調查報告指出,近一半的成年紐約客,每天的睡眠時間,不到6個小時,而有58%的人,每天起床後的1個小時,都在使用手機。

一份錫耶納大學(Siena College Research Institute)的調查研究顯示,紐約市的成年人中只有24%的人達到平均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48%的人每天睡眠不足6小時。

調查也發現,超過6成紐約人喝咖啡的習慣,其中42%表示,必須要喝咖啡才能開始每一天的生活。

另外,紐約人也表現出對現代設備的依賴,調查人群中的58%承認,每天起床後的一個小時都有滑手機的習慣,包括查郵件,發短信以及瀏覽社交媒體。

調查還發現,年齡較大的紐約人比相對年輕的人睡眠更充足。而35歲到49歲之間的中年人群,比較不容易享受到一整晚的睡眠。

這項調查在3月1號到29號之間進行,錫耶納大學隨機採訪了802名成年紐約客。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