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大律師梁家傑加入查梁振英涉貪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訊】由香港民主黨牽頭成立的「天下為公」眾籌計劃,一週內便籌得超過2百萬港元,在英、澳、港三地跟進前特首梁振英收取UGL五千萬元涉貪案。資深大律師梁家傑等四人也宣布加入「天下為公計劃管理委員會」監察眾籌款項。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四人四月初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近日再宣布布成立「天下為公計劃管理委員會」,並有4名新成員加入,包括前立法會議員梁家傑、資訊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梁家傑表示參與此事是因為看到港人對梁振英涉貪案念念不忘,在立法會內調查也被封殺。

資深大律師梁家傑:「甚至有保皇黨議員私通梁振英,令調查不得要領。香港是講法治,應是公道和公平的地方,應該調查的事件不應不了了之。」

莫乃光表示,自己和梁家傑是個人身份加入委員會,看到眾籌計劃在短短一週便籌得超過200萬,因此覺得有責任去協助此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