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放話 美朝首腦會晤地點或已敲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30日訊】根據美國總統川普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釋放的信息,美朝首腦會晤將在未來三四週內,於韓朝邊境的「和平之家」舉行。

《華爾街日報》4月30日最新消息,川普當天表示,考慮在「和平之家」與朝鮮黨魁金正恩舉行會議。

4月27日,韓國和朝鮮的首腦會談剛剛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完成。

另外,川普28日在推特上發文稱,「事情進展順利。正在確定和朝鮮的會談時間和地點。」

川普當天還在密歇根州舉行的集會中表示,「我認為,與朝鮮的會晤將在3至4周內舉行。」

此前一天,川普在白宮與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首腦會談時表示,「與朝鮮的會談地點已經縮小至2-3處。」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當時報導,川金會地點已縮減到蒙古和新加坡,由於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沒接獲要求,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出線機率增高。

在此之前,川普告訴《華盛頓郵報》,川金會有五個可能的地點,但不包括美國。

(記者和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