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廈大精日女生粉絲群叫囂「殺光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近日,中國廈門大學女研究生田佳良及其「精日」粉絲群,發表了一些仇視中國人的言論,其中不但以「支那」、「惡臭你支」來指代中國人,更出現「殺光中國人」的語句,震驚國人,也引發討論,為什麼當下的中國大陸,會出現這樣被仇恨洗腦,心理變異的下一代。

近日,廈門大學女研究生田佳良在上海迪士尼樂園觀看美國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時,看到現場觀眾亂丟垃圾而心生反感。其後於4月19日在其用戶名為「潔潔良」的微博上發帖大罵「惡臭你支」。

因為「支」是一些網民使用的對中國人帶有歧視侮辱含義的詞語「支那」的簡語,她的這一言論受到其他一些網友的批評和指責,其中有網民指「潔潔良」在微博上發表的諸多言論顯示她屬於「精神日本人」(簡稱「精日」)。

面對那些指責批評的留言,「潔潔良」繼續發帖反駁稱,「廢話,不侮辱,我說它幹嘛。」並態度強硬地拒絕刪除相關言論。

隨後,有網友扒出該「潔潔良」就是廈大女學研究生田佳良,本科畢業於遼寧師範大學。 而田某在學校中不僅是共產黨員,還是學生會副主席,在遼師大讀書期間還多次獲得獎學金和各種所謂的「榮譽稱號」。

田佳良在遼師大畢業後被保送至廈大讀研究生,並在廈大任第三黨支部書記。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她在廈大被繼續保送讀博士學位。

上述資料被公開後,引起社會輿論的強烈震動——一個在明面上表現十分「積極」親共的「黨支部書記」,為何在暗地裡頻頻發表仇視中國人的極端言論?

當網絡上就田佳良的政治背景及其仇視中國人的言論爆發強烈爭議的同時,網上又出現一批「精日」者組成的田佳良粉絲群,發表了更為令人震驚的仇恨言論。

網絡截圖顯示,田佳良粉絲群人數超過100人,群主網名叫「冰雨水」,其發表的文字中赫然出現了「歡迎加入馬曉晨殺光中國人……」的驚人帖文, 「冰雨水」 在群里不僅曬出日本人屠殺中國人的動圖,還留言稱,「砍中國人狗頭」。


中國廈門大學第三黨支部書記、女研究生田佳良及其「精日」粉絲群發表的仇視中國人的極端言論震驚了國人。(網絡截圖)


廈門大學女研究生田佳良的「精日」粉絲群群主發表「殺光中國人」的驚人語句。(網絡截圖)


廈門大學女研究生田佳良的「精日」粉絲群群主發表極端仇視中國人的言論。(網絡截圖)

對於這種極端現象,海外有輿論指出:中國大陸近年來出現不少年輕的「精神日本人」,這個群體的出現並不是偶發現象,而是在中共以宣揚暴力和仇恨為核心的黨文化灌輸下,面對殘酷陰暗的社會現實時,極端失望的年輕人發生了心理與精神層面上的變異,才形成了這樣一個很「異類」的群體。

對於中共黨文化鑄造心靈變異暴虐的「狼崽子」的現象,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中國篇》第六章中有十分清晰的分析和闡述。

這篇文章指出,共產黨都是以「恨」立國的,而「恨」 是構成共產邪靈的根本因素,就像撒旦對上帝的恨,馬克思對神的恨。就是這種非常邪的恨,能激發出人性中惡的東西,如妒嫉、斗、暴戾、嗜殺等等。「只要共產邪靈煽動挑逗,這種噴吐欲出的物質,就會化成巨大負面能量,迅速覆蓋人的生存範圍。」

中共數十年來對中國人不間斷的洗腦和欺騙,使得現在的一些年輕人沒有文化傳承,不講道德底線,有些人就像狼崽子一樣,徒具人形,只要自己的利益或觀念受到衝擊,不惜以最暴力血腥的方式來對待。

文章指,「常言道:『毒如蛇蠍狠如狼』,蛇、蠍、狼沒有任何親情,連自己的父母都可以撕咬、吞吃。現在很多年輕人沒有任何傳統觀念,做事情沒有底線,在家裡唯我獨尊,在公共場合打罵父母,更甚者對父母視如寇讎,一旦不合己意就大打出手,這樣的人管他們叫『狼崽子』,恰如其分。」

作者寤翰撰寫的《「鬥士」是黨文化施予紅朝人的又一魔咒》一文中也指出:黨文化培養人的好鬥心、好鬥思維,是由黨文化鬥爭仇恨暴力的本質決定。而在中共黨文化的灌輸下長大的年輕一代,時時處處被狼文化耳濡目染,如果不能夠自覺地擺脫黨文化的思想枷鎖,很容易就被崇尚弱肉強食的馬毛氏信徒們培養成「被奴役並任其驅使而不自知的狼」。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