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會:金正恩帶「緋聞女友」參加晚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7日訊】文金會27日如約舉行,韓國政府發表消息稱,今天下午6時30分許,將在韓朝邊境板門店韓方的「和平之家」3樓,為金正恩舉辦歡迎晚宴,金的「緋聞女友」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也將出席。

4月27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歷史性的會面,這也是朝鮮最高領導人65年來首次訪韓。

韓聯社報導,雙方進行約100分鐘對話後,中午,金正恩坐車回朝鮮吃午飯,下午還將參加韓方為其準備的歡迎晚宴

隨後,韓國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下午6時30分左右,韓總統文在寅將在板門店「和平之家」3樓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辦歡迎晚宴,朝方將有26名人士出席。

金宜謙表示,除金正恩夫婦外,出席晚宴的朝方人士還有朝鮮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等。

隨行人員中,玄松月尤其引發輿論關注。據報導,玄松月於1972年出生,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比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年長12歲,韓國媒體稱其為金正恩的緋聞女友、初戀情人。

日媒每日日本網披露,玄松月曾是活躍在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駿馬姑娘》深得金正日喜愛。

金正恩父子倆都曾戀上玄松月。朝鮮牡丹峰樂團成員私下表示,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金正恩2012年上台後,親自指示成立三池淵樂團,採取西方風格的10人組女子樂隊。樂團成立初期,身穿大膽迷你裙和吊帶衫等,還演奏西方古典音樂,令人矚目。

玄松月目前是執政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她又被中國網民稱為朝鮮「宋祖英」。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分析認為,首先兩人分別是共產政權黨魁江澤民和金正恩的情婦;其次、這兩人的存在,說明了江澤民和金正恩有著共同的愛好和追求,同時兩人都因情婦身份而擁有巨大權力。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早在10多年前已是舉世皆知。宋曾被官方授予「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還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江曾花千萬元給宋祖英出首張精選DVD碟。江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是國家大劇院。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