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愛搬家 消費高的城市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如果紐約客要離開紐約州了,會搬到哪裡呢?有機構公佈了他們的調查報告,一起看看。

房地產公司StreetEasy,根據美國2011年-2015年間的人口普查數據(ACS census data),得知紐約人離開紐約州,還是會去一些消費水平高的地區。

佛羅里達州的水清沙細、陽光海灘,成功的吸引了最多紐約人,佔9.8%。

報告還顯示,每年,大約5%住在曼哈頓的民眾會離開紐約,其中20%會搬到洛杉磯和舊金山。同樣,布魯克林區居民的第一選擇也是洛杉磯。

另外,如果紐約人選擇留在三州地區,最多人選擇搬去紐約上州地區,有11.8%。其餘則是會搬到威切斯特郡和哈德遜郡(Westchester or Hudson counties),這些生活水平較高的地區。

不過,也有紐約人願意待在社區裡,根據報告,布朗士和史坦頓島的居民最少搬家,即便要搬離,大多都選擇美國東岸地區。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