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言罵警察 視頻曝光 紐新港務局高管辭職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近日,新澤西特納夫萊警方,公布一段視頻,前紐新港務局部門高管、希拉里的前助理,利用自己的官職威脅警方,不料卻被錄了下來。來看這段視頻。

視頻開始,前紐新港務局部門高層卡倫•特納爾(Caren Z.Turner)趕到特納夫萊一處高速公路現場,她亮出自己的證件,表明自己是紐新港務局官員(commissioner),要求警方告訴她為什麼要攔截她女兒與另外兩名朋友的車。

前紐新港務局官員卡倫•特納爾:「我是前紐新港務局道德操守主任,手下管超過4千多名警察。」("I’m the commissioner of the Port Authority, and I’m heading up over 4,000 police officers.")

警察告訴特納爾,她沒有資格去管這件事。

當警察試圖結束談話,並表示特納爾可以帶走她的女兒時,特納爾對著警察大聲喊叫,並說了非常不禮貌的髒話。

前紐新港務局官員卡倫•特納爾:「你不需要告訴我什麼時候帶走我的孩子,閉嘴吧!」("You may not tell me when to take my kid, you may shut the f— up!" )

隨後,紐新港務局向特納爾進行調查,特納爾在上週五(4月20日)主動辭職。

紐新港務局表示,對違反道德準則的行為零容忍,並認為特納爾的行為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釋。

特納爾曾擔任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財務顧問,並幫助她在競選美國總統時籌募經費。

目前,特納爾沒有面臨任何指控。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