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網友發現對抗審查新途徑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大陸網友發現對抗審查新途徑

北大女生岳昕4月23號在網上發表一封公開信,披露她因為要求校方公開「前教授瀋陽性侵事件」的原始檔案,而遭到校方威脅。岳昕的同學們將信件在網上廣泛轉發,但遭到官方的嚴厲封殺。

為了對抗當局刪帖,有人在eth以太坊區塊鏈中,以代碼方式將岳昕的這封公開信添加到了一條交易的附加信息中,網友只需在線點擊代碼轉換「Convert To UT8」,就可以看到公開信的全部內容。而且只要區塊鏈還在,這條記錄就一直存在。

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是對抗中共審查的新途徑。

中共退役軍人事務部掛牌 老兵湧至

中共新建的「退役軍人事務部」,4月16號已經正式掛牌,23號,這個新設立的政府部門外,擠滿了前來登記的退伍老兵。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退役軍人事務部掛牌一週以來,每天都有大量老兵前往登記。雖然人滿為患,但是老兵們對這個部門的實際作用其實並不看好。

據報導,在這個事務部的門外,除了有維權的老兵,還有地方截訪人員。

天津警方就王全璋案詢問梁小軍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的案件,日前又有新動態,繼他的辯護律師陳建剛4月13號被天津警方叫去詢問後,4月23號,北京律師梁小軍也被詢問。

據梁小軍對「大紀元新聞網」透露,天津警方詢問他的內容與詢問陳建剛的一樣,都是關於他們2013年與王全璋一起代理大連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起訴的案子。

梁小軍說,警方詢問王全璋在當時的表現,他則表示他不記得有什麼表現,因為王全璋在這個案子中不是主要辯護律師。

據報導,警方詢問這些律師,是因為因檢察院要求對王全璋案補充偵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