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替金正恩管理「歡樂小組」 私生子至少15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韓國專家鄭成長指,金正恩姑父張成澤被肅清前,私生活極其混亂,還管理著供金正恩和朝鮮高層取樂的「歡樂少女組」。

日前,韓國世宗研究所統一戰略研究室室長鄭成長在「story of seoul」上發文稱,朝鮮勞動黨行政部長張成澤2013年12月因為「反黨、反革命性質的宗派行為」「濫用權力、貪污腐敗、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等」罪行被肅清。而在共產黨國家,「反革命」意味着很難免除被處決。

文中引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張成澤與多位女性保持着不正當關係,私生子女達到15名以上。

曾任金正日的廚師的藤本健二,在2008年和2013年接受採訪時表示:「張成澤擔任管理『歡樂小組』的職務,幾乎管理了所有『歡樂小組』的女性。」

據脫北者透露,為朝鮮勞動黨高層提供服務的秘密「歡樂小組」,共分為三個組,「滿足組」提供情色服務、「幸福組」提供按摩服務,「歌舞組」則提供脫衣舞表演。起初,朝鮮人不知道這個組織的存在,直到有人從中逃出來將其曝光。

據韓國情報部門消息,「歡樂小組」成立於1978年,金正恩曾一度將其解散,後來又再度成立,並選取90名自己喜歡的少女,組成了自己的「歡樂組」。她們被分為5個小組後,開始為金正恩個人服務。

這些少女多數是從中學生中挑選,然後開始接受為高官服務的各種訓練。

據韓媒報導,金正恩上台後,為了集權需要,將金正日安排輔佐他的總參謀長李英浩、武力部長金永春等「政治核心七人幫」全部清出領導層。其中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更被殘忍地處死。

而有關張成澤被處死的原因,有媒體報導稱,張成澤一貫親中共,金正恩懷疑他和中共合謀,要用中共庇護下的金正男替換金正恩。

日前,韓方接連放出消息稱,張成澤只是被軟禁、被整肅時已經和金正恩姑姑離婚、肅清張成澤的不是金正恩等等。

外界觀察注意到,這些消息傳出的背景是,韓國和朝鮮正在積極推進韓朝、美朝首腦會談。金正恩為影響國際輿論,正在努力淡化自己的殘暴形象。而主張對朝綏靖政策的韓國政府,也似乎在積極配合金正恩。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