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紐約燭光反迫害 支持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週日在法拉盛舉行了盛大的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傍晚開始在曼哈頓中領館附近,用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支持中國大陸仍在迫害中的法輪功修練人,要求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袁東平:「來到這個自由社會以後,一下沒有了在國內那種說不出的壓抑的感覺。回到了就像99年迫害以前那種很放鬆、很自由的感覺。」

剛從中國北京來到美國不久的袁東平說,現在在北京的一些區域,迫害仍然嚴重。

法輪功學員袁東平:「但是有的地方我是知道,一直要迫使有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還從根上斬斷學員的生活來源達到摧毀他精神的目的,使他放棄修煉。」

1999年4月25日,正在北京讀研究生的袁東平聽說天津法輪功學員被防暴警察暴力抓捕,他決定去信訪辦說明實情,支持天津的學員。

法輪功學員袁東平:「當時還不知道怎麼去找到上訪的門路,最後找到一個派出所,通過派出所警察才明白應該從哪走。」

花蔚群當時也聽到了消息,她帶著2歲的孩子去了府右街。

法輪功學員花蔚群:「我當時抱著孩子,一看,哇,很震撼那種場面,因為很安靜,沒有口號也沒有標語,大家都靜靜地站著,等著向國家領導人反映情況。」

法輪功學員袁東平:「法輪功是教人向善、做一個好人,天津的學員無辜被抓這是不對的。只是向政府表達一個很簡單的願望,第一希望政府能放人,第二希望給我們一個合法的正常的煉功環境。」

19年過去了,在自由環境中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在自己的國家也能擁有自由。

法輪功學員花蔚群:「在國內的同修還在被迫害中,沒有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非常想為他們呼籲,停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袁東平:「希望我們的同修能從被陷害、被迫害的監獄、洗腦班被釋放,第二就是所有大法弟子和所有善良的中國人的訴求,希望中共解體。」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