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三億人三退集會 獲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自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社評以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三億人。週六(4月21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和各界支持人士舉行集會以示慶祝。請看報導。

週六中午,在悉尼著名的海德公園,當地許多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聲援和祝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三億人,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TFP機構代表Paul Folley:「我們正在見證歷史時刻,我們正在見證共產黨的倒台。如此虛假的、邪惡的體制不能永遠下去,是不可能永遠的。」

西藏澳洲分佈議會議員Kyinzom Dhongdue:「人們在覺醒,人們在尋找真相。」

新州帕拉瑪塔市長Andrew Wilson:「我希望中國有和平的轉型,最好的方式就是那些受到壓迫的人們退出中共。」

澳洲越南社區總幹事Thuy Dinh Tran:「通過退出中共的行動,你們給了我們希望,也把希望給了很多仍在共產黨獨裁統治下國家的人們。祝賀三億人的三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華表示,全球有許多退黨點幫助中國人辦理三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華:「我們悉尼有十幾個退黨點,面對當地華人和中國大陸的遊客,這些三退義工風雨無阻,希望通過傳真相,喚醒中國人的良知,拋棄中共。」

每一個三退的人從內心來講就是認定自己要拋棄中共,拋棄中共給他的枷鎖,拋棄中共給他的束縛,是心靈的解放,良知的復甦。

今年3月23日三退人數達到三億,目前仍以每天近10萬人的速度增加。

新唐人電視台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