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針灸中藥解除坐骨神經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2日訊】生活百分百:針灸中藥解除坐骨神經痛

在電腦前一坐就是幾小時,對很多人來說,已是習以為常的事。那麼怎麼「坐」,能避免坐骨神經痛的隱患,你知道嗎?

坐骨神經是人體最長,最大的神經,從人體的第3、4、5腰椎處開始,往下肢分佈。如被身體硬骨或軟骨壓迫到,就會造成坐骨神經痛。

「三準」中醫Julie週,繼承祖傳秘方和針法,為觀眾帶來寶貴諮詢,幫您更好了解和預防這一疾患,以及如何獲得及時診治。

嘉賓:朱莉週/中醫
診所:東方醫療中心
電話:(408)340-5653
地址:2100 S. Bascom Ave. Suite 1,Campbell,CA 95008 46923 Warm Springs Blvd. Suite 101,Fremont,CA 94539
網址:www.orientalacu.com
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