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逐人權侵害者 ICE突擊抓捕33人 包括4名中國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剛才說到了美國國務院的人權迫害報告,而就在這個星期,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再次出動,在全美範圍內抓捕了33名,有迫害人權紀錄的逃犯,包括四名中國人。他們全部面臨,被遞解出境。

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官員介紹,從本週一到週三,執法人員在美國紐約、芝加哥、洛杉磯等16個大城市內,抓捕了33名曾參與人權迫害外籍逃犯

被捕的33人全部身背遞解令,其中四人來自中國大陸,因在母國醫院任職期間,協助或直接強迫他人墮胎和絕育。

其餘被捕人員還包括一名曾在中美洲帶領武裝部隊殘殺平民的士兵;兩名分別來自中美洲和中東地區的情報工作人員,他們都曾對他人實行監控,並使得被監控者遭到逮捕、酷刑或殺害;還有一名被捕人員曾是東非一伙暴力切割女性生殖器官組織的頭目。

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副局長霍曼(Thomas D. Homan)在聲明中指出,「本次行動旨在確保,美國不是侵犯人權者的安全港灣」,並強調「我們將繼續把此類人做為優先執法對象。」

聲明中還指出,移民暨海關執法局設有人權迫害者及戰爭犯罪中心(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其職責是調查試圖以美國作為庇護地的人權侵害者,這些人有可能通過虛假身份信息進入美國。

移民局也鼓勵民眾可通過電話、電郵或在線表格等方式,向ICE舉報侵犯人權者。

電話:
1-866-347-2423(美國)
001-1802-872-6199(海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在線舉報:
https://www.ice.gov/webform/hsi-tip-form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