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限制陸投資 美財政部考慮用緊急權力法

美國財政部考慮利用緊急權力法,及按行政命令制定部分安全審查立法等方式,來限制中國大陸在美國投資。

2. 印度錢荒持續4天 5個邦ATM無現金

印度5個邦以上的ATM從16日起處無現金狀態,其中包括首都新德里等重要地區。銀行為阻止民眾囤積現金,不得不限制櫃台提款,引發了超過3億家庭的恐慌。印度國家銀行稱,政府正把貨幣運往貨幣出現短缺的省分和地區,預計明天可以解決問題。

3. SEMI:全球半導體封裝市場達167億美元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19日發表報告指出,2017年全球半導體封裝材料市場規模達167億美元,維持個位數成長。

4. Netflix投10億美元搶攻歐洲市場

為搶攻歐洲市場,全球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擬擴大投資,計畫今年投下10億美元強化原創內容製作,比去年的預算多了1倍有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