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逾半數加州人支持川普移民政策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日前,由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發表的一項最新民調發現,有超過半數的加州人支持總統川普(特朗普)遞解非法移民和穆斯林旅行禁令等政策。這一結果表明,在深藍的加州,普通民眾並不像媒體所渲染的那樣反感本屆政府收緊移民政策

調查發現,約有59%的加州受訪者贊同聯邦加大遣返非法移民;即使在自由派占優勢的舊金山灣區,這一數字也超過了50%。更讓人想像不到的是,加州的拉美裔受訪者中,有53%支持川普締結非法移民的作法。

這份最新民調由加大伯克利哈斯公平包容社會研究所(Haas Institute for a Fair and Inclusive Society)發布,原本想要證實加州居民對本屆政府的反感程度,但卻得出了與預設不一樣的結果。與媒體宣傳或政客鼓吹的正相反。

加州州長參選人Travis Allen:「加州絕對多數的人是沈默的,或許聽不到或見不到他們,但是他們知道加州正走向錯誤的方向。」

此外,對於川普當局力推的穆斯林旅行禁令,這項調查發現,全加州有49%的受訪者贊同,即使是在支持率最低的舊金山灣區,贊同者的比例也達到了44%。

對此結果,門羅學院(Menlo College)政治學教授梅麗薩·邁克爾森(Melissa Michelson)並不驚訝,他表示,2016年加州有數百萬的公民投票支持川普,當然也支持他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