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文在寅:朝鮮願完全棄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 【今日點擊】(3132-2)

提要
文在寅朝鮮願完全棄核
川普總統:與朝鮮峰會如不能達結果則寧願放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美國總統川普,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他的佛羅里達的海湖莊園,一共聊天聊了兩天,然後晚上的時候呢下午傍晚,他的新聞發布會,聯合新聞發布會很長啊,我個人感覺得有一個多小時快兩小時了。我只聽了一段,裡面呢他大概講述的就是,主要是針對南北朝鮮,而川普一再堅持就是,我一定達到我的目的。如果朝鮮不能夠按照我的目的去做的話,我不談都行,不談就行,非常強硬。而在他的言論當中,我聽的那段,我不知道後頭有沒有,我聽的那段在有關朝鮮問題上,他非常感謝日本、韓國以及他自己的所作所為,大概重複了兩三遍,在他的重複中隻字沒提中國跟習近平。而韓國呢確實已經確認,在跟朝鮮進行有關和平協議的簽訂,1953年呢雙方只是停止戰爭,但沒有簽屬和平協議。和平協議就意味著,彼此雙方不再,完全結束戰爭狀態。那我當時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習近平在3月20日兩會之後,在對外的場面上,四面楚歌,非常快的第一時間的四面楚歌,而他四面楚歌的處境,全是自己的做法招來的。

23日,25日還是23日到28日,金正恩到了北京,他不說,對吧!他一直不說。那等到過了兩天之後他才又說了,而說的時候裡面強調的關鍵一點,中國共產黨跟朝鮮勞動黨,是血肉之軀凝聚起來的鋼鐵長城,這是老話,共產黨的話。他們在吃飯的時候呢,那都是喝茅台喔,吃飯的時候看的是老片子、老槍、老片子、老流氓,在跟美國人打仗,跟韓國人打仗,對吧!而在此之前他們打嘴仗的時候,新華社自己講得很清楚,要不是當初金三胖他爺爺把共產黨,把中國人騙了,中國不會捲入到這場毫無意義的戰爭,新華社自己說的。前頭打架你們說這個,一塊兒坐那兒喝茅台,你們又看這個,那你到底什麼東西啊,什麼東西啊,他就不是個東西,對不對?而看那個東西的時候他的基礎,就是殺人的基礎,戰爭。扭過臉來金三胖回到平壤,又見了美國的候選的國務卿,老國務卿給開了,4月1日新的國務卿上來在愚人節那天,復活節跟愚人節那一天,候選國務卿是現任的美國中情局局長,對華是鷹派,其實他是對共產黨鷹派,他玩得這麼手活。那如果金正恩跟文在寅在27日,真的簽署了南北朝鮮和平協議的話,那茅台白喝了,白喝了,英雄們的歌也白唱了。

文在寅:朝鮮願完全棄核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文在寅,朝鮮願意完全棄核。這個題目起的,說玩著的。所以這是金正恩玩的這麼一票活,玩了一年,一直把那彈頭做這麼大,然後抱著彈頭說我堅決不要它,講條件呢,這是講條件。韓國總統文在寅說:朝鮮正在釋放出積極對話信號,展示出完全放棄核武器的意願。這就是遊戲嘍,對吧!那金正恩如果華麗轉身的話,如果他再往下提一個條件,要放棄共產主義的話,有人說你這想法太大,沒關係。2017年12月31日他那麼幹的,2018年1月1日他變成這麼幹了,你想過嗎?2018年瞠目結舌。我一再跟大家說,那是我去年年底說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發生不了的,你記住。

文在寅在星期四邀請媒體,在青瓦台舉行午餐時說:很多人懷疑,朝鮮會繼續要求國際社會,承認其核武器的核國家地位,以及核不擴散、核設施凍結為籌碼,對美討價還價,然而朝鮮沒有提出,美國無法接受的條件。如從撤走駐韓美軍,朝鮮只要求結束對朝鮮的敵對政策,確保其自身的安全。

那星期三川普對實現朝鮮非核化的可能,表示了樂觀,朝鮮如果能夠徹底,可核查並不可逆轉的方式,進行非核化的話,那就是一條光明大道供朝鮮選擇。所以其實這個呢,從川普角度來講呢,他同樣有著他的選擇,這麼個講,如果金正恩願意放棄共產主義,那是川普的巨大勝利,他就成為這今天這個時間段當中的偉人。你想想!文在寅講:美方已經確認朝方,願意完全放棄核武器的立場,因此決定舉行川金首腦會議,那大概的框架,達成無核化原則性協議,應該不是困難的。27日文在寅將在韓國一側的和平之家,跟金正恩舉行會談,所以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場面。

川普:與朝鮮峰會如不能達結果寧願放棄

而針對即將會談,川普本身呢表達了非常明確態度,與朝鮮峰會如果不能達成結果,願意放棄。所以很簡單他逼得很緊嘍,那很多人認為金正恩在騙他,但他逼得很緊,對吧!他說得也很明確,在這個時候他又反過來占有主動,金正恩明顯是被動的。可是呢在中、美、韓之間,你又看到金正恩在,把他們仨個給拴在一起,2018瞠目結舌啊,所以這是我個人的說法,你就看這個時間的改變了。如果金正恩可以扭臉改成這樣的話,習近平為什麼又不去選擇呢,這實在的話,習近平為什麼又不去選擇呢?如果他跟川普進行雙簧的話,當走到一定程度扭臉轉身了,剛才我說,另外一期節目講得很清楚,如果川普以國家安全的角度,要求蘋果、微軟,我們知道的蘋果、微軟再加上Google,所有這些創造應用軟件的公司,禁止向中國提供任何軟件服務產品的話,你說習近平手裡自己的手機,還工作不工作?

川普講:中情局局長在祕密訪問朝鮮期間,跟金正恩相處得非常好,他剛剛離開朝鮮,和金正恩進行了很好的會談,相處很好,非常好,他就是那樣的人非常聰明,能跟其他人相處很好。這種語言的表達呢,其實是川普自己的風格啦。他說如我以前所講,朝鮮如果能徹底的可以核查的,並不可逆轉的方式實現非核化,就有一條光明大道供朝鮮選擇,我們希望看到,將來整個朝鮮半島的人,能夠在安全、繁榮、和平的環境中生活。

所以我剛才講了,如果朝鮮跟韓國簽訂和平協議,然後即刻跟下來要談,朝鮮,南北朝鮮和平統一,今天的最尷尬的人就是習近平。因為他見金正恩選的是兩黨,黨你的大頭鬼咧。川普同時表示,如果會談不能達到他預想的結果,他會放棄的,如果我們不認為會談取得成功,我們就不會進行,在會談期間認為沒有成果,我將以尊重人的方式退出會談。他還提到有關釋放在平壤關押的,三名美國公民的談判也在進行中。而且在當時呢,安倍晉三也向川普提出來,在朝鮮可能關了13個日本人,那川普承諾,也願意要把這13個日本人弄出來。明白的人不說那吹牛皮的話,男人,很多男人,大多數男人都會吹牛皮講故事,但正經辦事就是一對一、二對二,堅決反對你就是個騙子、孬種。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