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新空襲?敘利亞改口「防空飛彈誤判升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8日訊】敘利亞官方電視台16日報導,「敘利亞防空系統在荷姆斯(Homs)上空擊落進入領空的飛彈」,遭美方否認發動新的空襲。對此,敘利亞國家通訊社(SANA)稍早指出,是防空系統被錯誤的警報啟動,當天並沒有飛彈來襲。

敘利亞官方電視台16日報導,飛彈針對該國中部荷姆斯(Homs)沙伊拉特空軍基地(Shayrat air base)攻擊,已被敘國防空部隊已攔截。另外,該國媒體也聲稱,北部軍用機場,受到3枚飛彈攻擊,同樣遭到敘軍攔截。

對此,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帕宏(Eric Pahon)隨後表示:「那個區域沒有美國軍事活動。」他說:「我們沒有更多細節可以提供。」而此前曾和敘利亞因空襲事件引發爭端的以色列軍方也表示不對此事做評論。

對此,敘利亞國家通訊社(SANA)轉述軍方人士說法,表示當天是因為錯誤警報導致飛彈發射,並沒有發生外部攻擊事件。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