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難民闖麵包店 攻擊店員及警察遭擊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5日訊】德國弗爾達(Fulda)一名19歲的阿富汗男難民,週五(13日)闖入一間尚未開門營業的麵包店,用棍棒及石塊打傷店員及運送麵包的貨車司機,甚至攻擊到場的警察,最後遭警方開槍擊斃

綜合媒體報導,死者是住在麵包店附近的難民營,他於凌晨4時許,闖入這家尚未開門營業的麵包店,手持棍棒及石塊襲擊店內的一名女員工及一名送貨司機。

警方接報後立即趕往現場,但這名男子非但沒有罷手,甚至朝店外的警察投擲石塊,當場遭警方連開3槍擊斃


2018年4月13日,阿富汗男難民闖入麵包店,用棍棒及石塊打傷店員及運送麵包的貨車司機。(MARIUS AUTH/AFP/Getty Images)


目前尚不清楚死者的行兇動機,及他事前是否曾吸毒或喝酒,亦或肚子餓擅闖店內想行竊。

檢察官維爾克(Harry Wilke)透露,由於有警察在值勤時開槍,且造成人員死亡,黑森州刑事調查辨公室已展開獨立調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