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TA推出新應用程式 出行全掌握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即將推出全新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即時的通勤信息,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大都會運輸署(MTA)將推出手機應用程式「MYmta」,讓通勤族掌握包括:地鐵、巴士和鐵路即時的班次信息和服務狀況、以及電梯、升降機是否正常運作、並查找出最近的地鐵和巴士站等。

有人認為這個App將會有助於通勤。

紐約通勤客Michelle:「我覺得會很有幫助,因為我只知道有巴士的應用程式,不知道有沒有地鐵的應用程式,所以有的話很好啊,會有用。」

紐約通勤客翁小姐:「最起碼有這個App,不需要在街上等很久,可以先去超市或者是哪裡吃點東西,巴士什麼時候來,不需要再站在那邊,很方便。」

不過,也有民眾抱怨地鐵經常延誤,認為,MTA應該著重於改善地鐵信號中斷的問題。

紐約通勤客Gervine Terry:「我試過有一次卡在曼哈頓的F車上,超過45分鐘。7號線是大問題,通常早高峰時間都有信號問題,亟待解決,他們一直在修復,但我一點都沒看出成效。」

還有民眾希望,地鐵不要再漲價了。

紐約通勤客Socorro Gonzalez:「我覺得地鐵一直在加價,這樣讓乘客感到難以負擔車費。」

每次說到地鐵的問題,不少通勤族都有一肚子的苦水,MTA即將推出的App設有公眾反饋,民眾可以在上面發表意見。

記者:「目前,這個應用程式還處於內部測試階段,預計在數週以後正式面向公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