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山玻璃步道 無敵美景超吸睛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台南東山的174縣道,一直深受重機朋友的喜愛,現在竟然有一位重機朋友,因為喜歡上這裡的景色,特地買了塊地,蓋起台南唯一的玻璃步道。開放參觀後,馬上成為網紅們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展開雙臂,擺出可愛的姿勢,更大膽的坐上欄杆,還有人頻頻回頭喊害怕,這是最近很熱門的台南東山打卡熱點——天空步道。

遊客:「走在這上面的感覺比我們去張家界還恐怖,下面真的都沒有遮蔽物,都是透明的。」

遊客:「(站在那個地方的感覺),沒有很高啊,我覺得沒有很高,我家十三層樓吧,平常就很喜歡往下看,所以就覺得還好啊。」

老闆原本在高雄開寵物餐廳,因為喜歡騎重機到東山區174縣道,而愛上這裡的無敵美景,於是買下這塊地,蓋成私人招待所。

店長丁丹晴:「有一次老闆在下午練騎的時候,就看到這邊的夕陽很漂亮,於是乎就把這塊地買下來,又覺得說如果只是做個平台,沒有延伸出去的話,就無法看到東山這邊漂亮的山景跟夕陽,所以他才想把步道沿伸出去這樣子。」

遊客:「今天到這裡就是感覺空氣很棒,然後很空曠,視野很好。」

在二樓觀景台上,映入眼簾的是180度一望無際的大自然景觀,還能看到重機奔馳在蜿蜒的公路上,目前正值龍眼花盛開時節,遊客有時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