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BART奧克蘭體育館站發生刺殺事件

BART奧克蘭體育館站(Oakland Coliseum Station),4月7號下午發生了一起刺殺事件,舊金山居民、32歲的羅伯特•道夫(Robert Dolth)因刺殺和謀殺未遂罪名被逮捕。受害者是一名60多歲的女性和他的50多歲弟弟。當受害者在體育館站下車時,嫌犯跟隨他們一起下車。當他們走近收費站時,道夫突然拔出一把刀,毫無預警地攻擊姐弟兩人,並刺傷了兩人。車站職員立即報警,一名見義勇為者與道夫搏鬥,將道夫的刀子擊落。警察在2分鐘後趕到,另一位見義勇為者一道制服了嫌犯道夫。

2. 舊金山教師收入美國最高 卻買不起房

舊金山房地產網站Trulia的一項新研究顯示,以舊金山教師的收入,市面上的99%房屋都負擔不起,對於可負擔房屋的定義為每月支付相當於或低於31%的薪水。加州教師在2016-2017學年平均年薪為7萬8,711美元。雖然比全國平均水平高出1萬8千美元,但購買舊金山中位數價格房屋,需要至少17萬3,783美元的年薪水平。對於教師來說,可負擔的房屋在舊金山市場上只有1%。硅谷聖荷西也只有2%的待售房屋是教師負擔得起的。
2:41 PM

3. 全輪驅動版Model 3或在7月推出

在2018年第一季最後一週,Model 3的產能終於超過2千輛。有客戶在推特上問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自己訂的Model 3什麼時候到,還問全輪驅動版什麼時候出。馬斯克回覆說,大概會在今年7月推出全驅版。同時,馬斯克還強調說,首先要達到週生產5千輛普通版的目標,才會考慮其他擴展型號。另外,Model 3之前只有黑色內裝,早前亦開始提供白色內裝選擇,證明產能開始穩定。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