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 美國3:0勝比利時提前進半決賽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2018賽季網球戴維斯杯隊際賽這個週末有4組八強賽舉行。在美國隊和比利時隊的比賽中,美國隊雙打組合哈里森和索克週六逆轉戰勝對手,加上一天前兩場單打比賽勝利,讓美國隊以3比0提前戰勝比利時隊,闖入戴杯半決賽。在法國隊和意大利隊的比賽中,法國隊也以3:1提前獲勝,拿到半決賽資格。

美國隊和比利時隊的比賽在美國田納西的納什維爾舉行。

週六男子雙打比賽由美國的哈里森和索克迎戰比利時的吉爾和維列根,穿白色上衣的是美國隊員,首盤比賽中比利時的吉爾和維列根以7-5勝出,但是隨後的比賽完全進入美國組合的節奏,哈里森和索克以7-6(1)、7-6(3)和6-4的比分連追三盤逆轉對手,幫助美國隊以大比分3比0提前鎖定勝局,週日剩下的兩場單打比賽成績已無關緊要。

美國隊此番派出了自己的最強陣容,週五出場男子單打首戰的是32歲的伊斯內爾(John Isner),他剛剛在邁阿密大師賽中獲得自己職業生涯首個大師賽冠軍。比賽中,他以3比1擊敗比利時的德洛爾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隨後的第二場單打中,奎雷伊(Sam Querrey)直落三盤擊敗對方的貝蒙爾曼斯,幫助美國隊將大比分擴大為2比0,讓美國隊距離四強席位只有一步之遙。

這個週末戴維斯杯有4組8強賽舉行,截至發稿時西班牙對德國、克羅地亞對哈薩克斯坦兩組比賽仍在進行之中。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